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 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访问次数: 386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3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在D座41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徐珍珍、研究生秘书徐文正、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复试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徐珍珍对大家在考研路上付出的艰辛努力予以肯定,对今年学院在初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科学的态度认真准备接下来的复试环节,同时从纺织服装学位点分布情况、各学校复试通用流程、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按照复试专业分向进行交流,各系教师代表从搜集信息、调整心态、复试经验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提供具体的指导。最后针对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的提出的疑问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考研复指导交流会为同学们做好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提供了经验,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复试中将以积极的态度和充足的准备迎接挑战,争取成功上岸。

               (文/图:童超梅;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