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3-21      访问次数: 367

 316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会,此次邀请了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大学生活体验,2021级纺织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全体参加。

首先纺织182高俊学长向同学们抛出问题“你有大学规划吗?”开始分享自己的四年规划和他的经历,并表达了他对本专业的看法。

接着非织造191许雨欣学姐则从另一个方面,“为什么要上大学”开始,以自己亲身经历阐述进入大学后如何生活、学习。会上,学姐积极与2021级同学互动,解答各位同学们的疑惑。她认为,大学重要的是“接受普通,努力出众。”“把读书和运动视为生命,此生你不会平庸。”

会后,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都是干货”。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明确了定位和目标,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文:裘秀群、张自豪;图:张自豪;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