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暨团内评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访问次数: 355

3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述职暨团内评优汇报会在D座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经过评审,最终评审出非织造1915个先进团支部,服工2013个活力团支部,服设201王娅虹等4位魅力团支书。

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是来自学院10个团支部,通过PPT展示与现场演讲的方式展示。各团支部对2021年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团支部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展望进行汇报。非织造191团支部从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团支部组织的特色活动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服工201团支部以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打造主题化、生活化、特色化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加强支部团员的科学素养、打造专业化品牌文化、构建多态网络平台方面谋划新学期支部活动,以饱满的精神喜迎二十大,献礼建团100周年。

通过此次汇报会,各团支部展现了各自的典型做法和工作特色,增强了相互之间的经验交流分享,为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陈倩、胡涛;图:陈淇森、袁碧云;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