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47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12月1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D座412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虞满华作主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敬华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虞满华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案例,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着重解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李敬华在总结中指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他指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所获转化成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学院更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以良好地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郭文静;审核:李敬华、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