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谱新曲 辞旧盼未来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访问次数: 365


1211日晚,纺织服装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副院长徐珍珍、院团委负责人、21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与300余名学生代表共庆元旦。

孙宏义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团学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号召所有同学以“尚德敏学 唯实惟新”校训为指引,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走秀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魔术表演《绳子的故事》让我们看到平凡的东西也会孕育神奇,歌曲《阿拉斯加海湾》、《燕归巢》、《拜无忧》、《时间煮雨》让同学们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情怀。话剧《蒙娜丽莎 你别闹》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和别出心裁的服装,引得同学们热情澎湃。晚会中场的幸运抽奖环节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欢快气氛。独诵《相信未来》引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望;舞蹈表演《carry over you》、《怎叹秦淮》的惊艳登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也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充满专业特色的压轴节目T台走秀《festive show》,更是走出了纺织服装学院师生青春活泼的风采,使得台上台下瞬间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合唱《此生不换》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不时传来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晚会在《最美的太阳》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同学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展现了在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新颖创意,反映了同学们对于时事热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思考,通过表演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愿和美好希望。

(文:胡涛;图:陈淇森、袁碧云;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