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公益摄影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30      访问次数: 36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踏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1124日,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学生党支部携手服装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 “记录永恒 情暖夕阳”——离退休教师公益摄影活动,记录美好故事,感恩离退休教师曾经的辛勤付出。

为了展现老教师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同学们对拍照选景、化妆、服饰搭配等细节进行了细致的策划。支部党员发挥专业优势,给老教师整理妆容,搭配服饰,然后选景,布置场地,最后进行拍摄。整个活动井然有序进行。摄影间隙学生党员还和老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聆听老同志对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心得以及校史的介绍,简短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人们彼此相濡以沫的深情,对晚辈的呵护之情。

 现场拍摄历时三个小时,后期,同学们会对照片进行适当修改后进行打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记录下老教师们美好的容颜,丰富了老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学生党支部将根据师生需要继续拓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童超梅、杨爽;图:程诗博;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