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与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捐衣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6      访问次数: 327


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低碳生活理念,为贫困地区贡献徽程学子的微薄之力,激发徽程学子的奉献精神,唤起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18日至1121日,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纺服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捐赠爱心,‘衣’路同行”捐衣志愿活动。

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团队成员对校园宣传、现场人员分工、衣物整理与邮寄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1118日上午,志愿活动正式开始,每个爱心捐衣点都有两名志愿者值班,以保证师生们前来捐衣时有人引导、解说。许多同学前来询问了解活动相关事宜,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回答,并告知活动结束时间。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衣物的人员越来越多,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告知他们衣物去向。待捐赠者走后,志愿者们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活动进行的几天里,捐赠者络绎不绝,捐赠衣物也不断增多。1121日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活动场地清理干净,对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衣服不仅仅是衣物的传递,更是善心的激发、爱的传递。在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展现了学校师生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文:卞延萧;图:汝成磊;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