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11-22      访问次数: 321

11月1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课开班典礼在6教11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孙宏义、组织员以及全体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童超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轻化201甘佳怡作为培训班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进入党校学习,就要珍惜这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要通过本次党校的学习,真正地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和理论水平。

孙宏义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党校培训是党组织对发展对象成长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党校集中培训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在深化理论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参与社会实践中提升服务能力;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童超梅、王玥;图:程诗博;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