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为联系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08      访问次数: 647

9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在C7楼报告厅,为联系学院党员师生讲授题为《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纺织服装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党员师生近200人参加党课。

王绍武着重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向师生细致阐述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还不时地向学生提问、互动交流,最后为学院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精练,内涵丰富,视野开阔,理论联系实际,让党员师生进一步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总书记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掌握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特别是对总书记提出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青年要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深度解读,给在场青年学子以极大鼓舞、信心和斗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伟大的新时代。

 

(文/图:孙妍妍;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