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7      访问次数: 250

827日上午,学院在D412召开工作会,对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敬华、孙宏义、全体辅导员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李敬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辅导员们汇报了暑假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情况。

李敬华详细解读了《纺织服装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对结核病检测排查和返校后防控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绝不能有丝毫侥幸、松懈、麻痹思想;二是信息要畅通,要准确、及时、全面了解师生情况;三是工作要有预案,要完全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做法和要求、学院应急预案;四是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保持校园平稳和谐稳定。

孙宏义就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及迎新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文/图:孙妍妍,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