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暑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1      访问次数: 549


为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从2021年五月至六月开始,陆续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感恩母校,薪火相传”毕业生考研资料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广大毕业生党员纷纷提前整理好考研图书、笔记等资料,细心分类,捐赠给需要考研的同学,以各学科考研资料传递为主要内容,同时毕业生党员还针对考研复习策略与学弟学妹进行线上分享、交流。在考研资料捐赠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鼓励学习学妹们要不怕困难,敢于拼搏,并真挚的祝愿学弟学妹们能考上自己满意的院校。

义务打扫院实验室卫生

为使师生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从而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和教师的工作热情,纺织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对我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卫生清扫和安全排查。活动中,我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分工,对各实验室进行清扫并排查线路安全问题,使得学习环境焕然一新。

 整理毕业生档案

时光匆匆,转眼又是毕业生离校的日子。纺织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我支部党员们积极配合,仔细对照学生名单,细心查看,认真核对,分别归档,逐项记录,体现了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同时,通过对应届毕业生档案的整理我支部党员们看到了学长学姐们优秀的学业成绩和学术成果,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当先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帮助师生解决问题,发挥了纺织专业学生支部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并鼓励支部的同志们在未来继续“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


 (文:权可;图:实践团队;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