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程”相伴,伴“心”同行心理节书画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次数: 375

    523日下午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和校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心理节书画比赛在六号教学楼阶梯教室里揭下帷幕经过评审组的评分,外语研19的陈晨荣获硬笔一等奖,金融202刘光宇荣获软笔一等奖,动画192汪馨慧荣获绘画一等奖。车辆201孔祥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国贸202余琳英等八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视传202胡锦豪等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心理节书画大赛决赛由专业评审组从初赛中评选硬笔组、软笔组和绘画组各10名选手进行现场比拼。选手拿着碳笔挥洒自如,素描画大气而豪迈,水粉画精致而细腻,圆珠笔画细致逼真,行楷随意自然,隶书动静平衡,钢笔字体潇洒,独具个人特色。刘光宇同学的软笔书法笔酣墨饱,笔势活泼,灵活熟练。汪馨慧同学的绘画作品以橙黄色为主色调,色彩丰富,和谐自然,细腻地勾勒出了一个少女形象,优雅闲适,清新脱俗。

    本次相伴,同行心理节书画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传统国粹文化艺术的同时,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实现美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结合,从而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 张珂敏  图: 汪钰  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