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首届时装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14      访问次数: 453

5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纺织服装学院团委承办的安徽工程大学首届时装摄影大赛总决赛在纺织服装学院会议室揭开帷幕。宣传部、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经过评委们的集体评议,来自服表191吴玥获一等奖,土木202杨华保等三位同学获二等奖,服工202岳媛等八位同学获三等奖,根据线上投票选出最受欢迎奖一名和优秀奖十名。

首届时装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十五个学院的三百多位同学的积极参与,经历了激烈角逐最终22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吴玥同学以作品《影》展现出了光明与虚无的对立存在,作品简约而又不失内涵,十分耐人寻味。刘思颖同学通过作品《椿湫》表达了“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女孩的眼应该藏下星辰大海和万丈光芒”的美好愿景;汪钰同学凭借《凋零》展示了生命的最终归处,同时也警醒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时光,勇敢向前;杨华保同学的作品《锦绣之太炎》将锦绣、中华上古神兽太炎和Lolita三者相融合,与照片中的人物相得益彰。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感受到了时装摄影的知识和乐趣,更真切体会到时装艺术与摄影艺术结合的无穷魅力。

时装摄影比赛践行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文化育人内涵,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激发了同学们感受艺术和感受美的追求,号召同学们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身审美能力和素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文:秦友国、陈倩;图: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