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百年筑梦,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426

    5月1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5117举办“百年筑梦,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现场评委的集体评议,服工202班姜悦同学获第一名,服工201王雅婷第二名,纺织204王玉艺第三名。

    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自己能为“全面奔小康”做些什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些什么。选手们观点鲜明、引经据典,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饱满的热情阐述了对党史的深刻理解,用鲜活的事例诉说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姜悦同学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这群青年人,这群数以万计的大学生们,终将不断汲取养分,最终回馈给呵护我们的祖国。”青年应当有所抱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声情并茂的舞台表现,引起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强烈震撼和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百年筑梦,全面小康”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积极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帮助青年立远大志向,树世纪新风,以积极的状态投身学习工作中去投身于学院的创新发展中,努力学习,拼博奋进,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世纪青年。

                                        ( 文:周皖钰 ; :尹雯萱;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