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375

4月22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敬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员历史》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各环节的重点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部署。

李敬华要求大家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好各个环节的重点任务,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四看四促”,并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研讨。

(文:郭文静;图:孙妍妍;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