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4-15      访问次数: 424

4月14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在六教112教室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期发展对象和第九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敬华、学院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以及18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敬华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好党章党规,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联系实际,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体现先进性,发挥示范与表率作用”3个方面与同学们畅谈自己的思考并强调了培训班学习纪律。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童超梅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内容、时间安排,提出了学习要求。19级三位培训班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温艺榕;图:潘倩;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