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32号 宁波中哲文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11月5号)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663

宣讲时间:11月5日 18:00   宣讲教室:4教107


一、企业介绍

宁波中哲文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系宁波中哲集团旗下子公司,负责开发女(ONE MORE)、(TKY SHOP)品牌,公司成立于2011年,自成立来发展迅速,门店遍布全国,19年终端销售12亿,电商销售5亿。TKY SHOP品牌成立于2017年,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深受都市独立女性青睐。2018年终端销售业绩突破亿元,2019年全国门店已达百余家,成为服装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品牌之一。

品牌来源:

莫兰迪说过,“我从来过的都是一种非常安静而隐退的生活,唯一希望的东西是获得平和安静,所以他的画,看似稀松平常,却透露着对宁静的执着与坚持。

TKYSHOP 正是受莫兰迪世界观的影响,希望在大众主流文化下,让每一个女性呈现出一种确定的非正式的威仪,内在的力量相互制约、相互抵消,这正是女性柔软的力量。

TKYSHOP 相信,艺术真正深刻、纯净的抒情感,总是表现平凡,那是所有伟大、所有美、所有沉郁情感的基础。

品牌定位

TKYSHOP28-38岁之间追求简单生活和穿着方式的新时代都市女性专门打造属于她们的服装,用高品质舒适面料来勾画最适合她们的极简气质,优雅兼具休闲感。我们追求的并不局限在一个区域,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不管是白领工作或外出聚餐亦或是居家,都是不二选择。

 

二、招聘岗位

需求类目

需求岗位

工作地域

营运市场类

运营储备

全国

枪手储备

全国

商品/区域商品储备

全国

区域陈列储备

全国

设计类

服装设计储备

宁波

平面设计储备

宁波

陈列研发储备

宁波

内容类

文案策划

宁波

活动策划

宁波

视觉输出类

直播类储备

宁波

服装搭配储备

宁波

产品类

生产储备

宁波

技术类

版师储备

宁波

职能类

人资行政储备

宁波

 

 

三、公司薪资、福利

薪资:底薪(4-6/年)+绩效+年终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弹性工作时间、带薪年假、全勤奖、工龄奖、体检、免费午餐、车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健身房、下午茶、婚育礼金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确定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许女士

电话:0574-882202360574-82811321

简历发送至:zhoujunlei@one-more.ccxujialin@one-more.cc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和路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