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专场】【2021届】28号 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1-04      访问次数: 551

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全棉灯芯绒、纱卡棉麻系列面料产品印染的企业,是美欣达集团下属子公司。

公司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有关棉灯芯绒领域的新工艺、新技术研究、新产品的开发,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多次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被认定为中国印染行业十佳企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名列全国民企500强,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出口名牌、出口免验(全国所有行业的第48家,全国印染界第一家,浙江省面料类第一家,湖州市第一家)等品牌称号。

Ø  社保福利: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和缴纳养老等社会保险。公司为每一位员工办理五险(养老、工伤、生育、失业、医疗),节假日为员工发放礼品,提供各种津贴(如高温费等),年终发放年终奖金。

Ø  休息:单休

Ø  吃住:包吃包住,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及水果、提供宿舍(带空调、独立卫生间及阳台)。

Ø  其他:公司提供免费的专业培训,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福利待遇,内容丰富的员工活动,另有职工活动室、阅览室等配套娱乐设施。

Ø  联系方式:管理部  吴女士  座机:0572-2678888-216(周一至周六8:00-17:00 

手机:18157255508  邮箱:syy@mizuda.net  传真:0572-2619928

Ø  公司网址:http://www.mizuda.com/

Ø  公司地址(Add)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环渚街道天字圩路288号环渚工业城

Ø  现因公司发展的需要招聘如下岗位员工:

需求岗位

性别

人数

专业

学历

岗位要求

工作时间

薪资

外贸跟单员

不限

1

国贸、市场营销

大专及以上

有良好的外语能力,与人沟通能力

8小时

面议

技术岗位(储备人才)

不限

若干

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轻化工程

大专及以上

愿意学习技术知识

12小时

面议

主管助理

不限

若干

不限

大专及以上

辅助主管日常工作

12小时

面议

企划设计

不限

1

服装设计

大专及以上

把握流行趋势,A4超市布置,公众号发布等

8小时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