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11-29      访问次数: 554


近日,“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纺服学院学生在宋远丁、杨莉等老师的指导下,喜获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以及多位同行专家、高校领导和来自全国的获奖师生代表出席大会颁奖典礼。此次大赛共收到了国内47所院校的1919件参赛作品,2016级纺织工程专业李家莉、胡城、徐仕倩同学合作的《几何之美》脱颖而出,获得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组一等奖,另有4件作品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宋远丁、杨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已举办11届,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本届参赛作品织物结构设计复杂,想象丰富,织物花型色彩搭配合理,获得专家一致好评。体现了近年来贯彻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培养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成效。

(文/图:宋远丁、杨莉;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