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空间 大大精彩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室’界之窗”寝室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19      访问次数: 618

1117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界之窗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团委书记陈倩和19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参赛选手的暖场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寝室文化,让观众感受到寝室成员之间浓浓的友情。第二环节寝室代表演讲,PPT呈现的各个寝室的装修风格迥然不同,有清新简约版、热血爱国版、活力绿色版等。选手们的演讲形式更是奇思妙想,有的沉着稳重、有的乐观开朗,优美的语言、搞笑的图片,惹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寝室成员的才艺表演有舞蹈《爱你》、《千手观音》,合唱《朋友》诗歌朗诵,台下掌声不断。中场休息期间,动听的歌曲表演、唯美的T台走秀将比赛推入高潮。经过评委现场的评审打分,评选了此次比赛的各个奖项。

寝室是大学生在学校里的“家”,缘分让天南海北的每个人聚在一起。以比赛为契机,增加同学们关注集体生活美好环境的创建,优良集体学风的建设,希望每个小小的寝室都能飞出大大的梦想!

(文:闫胜强、王子宣;图:黄晓企、张天乐;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