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生风采 彰纺服姿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19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545


102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19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经过紧张的初赛,13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当古典的音乐搭配上优美的舞蹈,不禁让人陷入典雅的氛围,《芒种》的三位选手,将表演发挥到淋漓尽致;一曲《友情岁月》不仅让观众体会到了浓浓的兄弟情,脑海中也浮现出古惑仔的经典画面;小品《职场风云》和《我是路人甲乙丙》则是引起台下欢笑连连,给大家平淡的生活中带来了一丝乐趣。当武术与舞蹈搭配在一起,《霍元甲》带来的震撼更是让人心头一惊。舞扇、对打,一个个动作淋漓精致地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为青春喝彩,T台走秀《巴黎最后的探戈》呈现模特风采,独特的《越人歌》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感受,动听的歌曲《卷珠帘》让大家亢奋的心情稍稍平静。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舞蹈《霍元甲》和话剧《职场风云》获得一等奖,合唱《大鱼》、话剧《我是路人甲乙丙》、走秀《巴黎最后的探戈》和独唱《卷珠帘》获得了二等奖,舞蹈《芒种》、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获得了三等奖。

展新生风采,彰纺服姿态。本次大赛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们的个人才艺和青春活动,希望他们在大学校园这个舞台上,继续发光、发亮,绽放青春异彩。

(文/图:潘显苗、朱晨辉;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