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纺织服装学院服装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1      访问次数: 435



为进一步让全体党员搞清楚、弄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干什么”,1016日下午,服装学生党支部在D413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支部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拉开序幕,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拳用洪亮的声音宣读着入党誓词的一字一句,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陈倩带领支部所有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所有党员要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开展自学,补齐理论短板,同时,要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时时刻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历史,寻找根源。支部党员同学一起观看红色影片《开国大典》,并以小组形式结合此次活动的中心思想对这部影片的感受展开讨论。

此次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党员思想政治及党性教育,要求党员从自身做起,在积极参加校院以及支部组织的学习外,更要发挥自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课余时间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并用所学理论指导实际,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应有的那一份力量。

(文/图:王紫玥、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