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宿舍”:走走停停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9-01-03      访问次数: 734


白驹过隙,两年已过,我们从稚嫩走向了成熟,告别了当初的青涩。我们相互陪伴,相互照顾,有过争吵,有过打闹,共同构造了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陈欢欢:中共预备党员,寝室长,连续两年获得校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获得校攀岩大赛第二名,连续两年获得院排球赛亚军,连续两年获得校运动会前四名,连续两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二等奖、团百花铜奖银奖,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等奖项。大一大二这两年,我们从陌生到相知,一起学习,一起前进,一起生活,一起奔着目标前进,有过苦泪,有过欢笑,能够遇到,便是缘分,很幸运遇到你们,不悔于此。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多多出去走走,让自己不悔此行便好。善以待人,由夜至辰,足矣。

钱明月: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称号,曾在院学生会中工作两年,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获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校百科知识竞赛三等奖。

寄语:正当年少,愿不负好时光。

李家莉,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安徽工程大学高分子大赛三等奖,安徽工程大学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一篇专利。时间飞逝,两年很快过去了,大学四年也已经过半。在这过去的两年里,我获得五份真挚的友谊,也与她们肩并肩面对和解决了许多困难,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更要继续与她们肩并肩奋战考研。

寄语:想壮志凌云,干脚踏实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同学不仅要敢想,而且要敢做,并脚踏实地的做。

蔡张燕:大一参加了校级组织和比赛,学会了与更多人沟通交流,涨了很多见识。在院专业风采大赛中,跟小伙伴们在学报舞台表演,获得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我爱我”走出心灵孤岛活动比赛获得二等奖;校“团百花”获得银奖;校摄影比赛获得三等奖;青马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等奖。在学习上,也成功的转到了自己想学习的专业,并且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104是我们的小家,大家都爱它!希望未来的我们,能够达成自己的目标,幸福美满成功!

寄语:别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太空虚,趁着大好时光,要好好充实自己!

杨李燏:中共预备党员,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获得过暑期社会实践特等奖和二等奖、未来律师辩论赛二等奖、高分子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获得“优秀信息记录员”称号,并参加过校级院级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大一以来,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有过分歧和争吵,但每次都能和好如初。有句话是“寝室是堕落的温床”,但我们在寝室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相互扶持,一步步变得更加强大和成熟,我在寝室收获到的不仅是成熟和进步,更是珍贵的友谊。

李佳馨:获得校科普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院杯排球赛季军,院专业风采大赛二等奖,校“团百花”银奖,校奖学金三等奖。白驹过隙,大学生活已过半,失去了许多,但也得到了许多。由懵懂到成熟的蜕变,坎坷却又伴随着欢乐。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只愿你们追忆时有我,那时的你,嘴角微微上扬。

   寄语:大学时光十分珍贵,还是要做好各阶段的计划,深知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旅游,考研,玩时就要疯狂的玩,学时就要静心的学。总之,在大学结束时,回忆起这四年没有遗憾是最好的。

 (文/图:9栋104宿舍: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