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3年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公告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043

安徽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省属多科性高等院校和安徽省重点建设院校,坐落在“长江之珠、创新之城”芜湖。学校2019年获批安徽省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进一步加快博士立项单位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一般应具有高等学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造诣深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师德师风高尚,在国内外同行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3.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熟悉高等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国际化视野,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学科(学术)带头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学术骨干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学科

岗位

人数

研究方向

条件要求

纺织科学与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先进纤维材料及应用、高端纺织及复合材料、生态染整与功能纺织品、服装科学与工程技术

1.满足博士立项建设学科学科(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条件,同时须满足下列2-6项条件。

 

2.近五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不少于两项,或主持一项国家重点类科研项目,或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及以上(排名第一)或国家科学技术奖(排名前三)。

学术骨干至少承担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3.在本领域权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4.担任重要学术职务,或国家级专家组专家,或省部级以上科研(教学)基地(团队)负责人。学术骨干此项不做要求。

 

5.担任博士生导师,独立指导过一届及以上博士研究生。学术骨干独立指导一届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参与指导博士研究生。

 

6.达到安徽工程大学C层次及以上人才认定标准。

  

7.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学术骨干

2

三、薪酬待遇与聘期管理

1.薪酬待遇

岗位

年薪

科研启动费

购房安置费

学科(学术)带头人

100-200万元

100-400万元

100-200万元

学术骨干

60-90万元

50-100万元

100万元

2.提供充足的实验用房,配备专职科研助手(学科带头人配备2人,学术带头人配备1人),可自主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学术团队成员3人、C层次及以上高层次人才2人。每年给予博士后招收指标不少于3人,研究生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3.符合入编条件的,纳入编制内管理。

4.可安置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接受优质基础教育,享受芜湖市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

5.符合任职条件的,按组织干部程序, 可担任二级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

6.首聘期5年(其中包括试用期1年)。实行聘期目标管理。首聘期满后,双方商定是否续聘。续聘工资待遇按校内同类人员执行或继续实行年薪制,具体“一事一议”。

7.鼓励自带团队以团队形式应聘,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本次招聘采用个人报名和专家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欢迎海内外专家、校友推荐。长期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自公告发布7个工作日之后,根据报名情况自行组织考核。岗位招满为止。报名时填写《安徽工程大学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应聘申请表》(见附件),提供学历学位、职称、学术任职、科研业绩、获奖等证明材料。

2.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审核,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邀请候选人进行面试考核。

3.根据面试考核情况,学校按照相关程序确定聘任人选,双方签订聘任合同。

五、联系方式

学科

联系人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纺织科学与工程

李院长

licl@ahpu.edu.cn

0553-2871264

请应聘者将《安徽工程大学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应聘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相关学科邮箱,并抄送至rsk2871214@ahp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某某岗位+姓名。

联系人:桂老师   电话:0553-2871396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人事处(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