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分享 春晖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校地基层党支部共建互促,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引领师生共同壮起来、乐起来,326日,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省军区芜湖第二离职干部休养党支部在学校第一田径场联合开展“党建共分享  春晖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们与干休所党员在田径场上一起进行拉伸、长跑运动,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共同挥洒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现场,对运动成绩突出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共建进行了讨论。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共建活动,让我们从紧张忙碌的科研中走出来,放松身心、调整状态,为下一步更加投入学习工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合作共建,下一步还将依托“拾忆花新时代情暖老兵“团百花”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党建工作互促成效。 

(文:裘秀群、高俊;图:吴建国、王心雨;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