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10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在D座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例会,学院团委书记陈倩、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陈倩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干部教育培训条例》《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重点部署。各团学组织负责人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陈倩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团学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工作中也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影响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大家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团学组织的优势和学院工作特色,更好地服务同学、推动工作创新,提升学院团学组织建设质量。 

  (文:陈倩、段新勇;图:姚印琦;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