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调研指导纺织服装学院“合力杯”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11日,校团委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合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校团委书记李恒奎、学院党委书记徐珍珍、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校团委副书记(挂职)邱意敏、学院团委负责人和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参加。

首先,学院三个重点项目指导教师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恒奎进行了指导:纺织服装学院在校赛中表现突出的三个项目,具备冲击省赛、国赛的工作基础,下一步要对标省赛、国赛要求,发挥指导教师和学生的主动性,切实围绕短板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升完善,校团委将整合资源给重点团队提供专业培训和全程帮扶,与学院一起细致打磨,提升质量。

徐珍珍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重点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她表示学院会整合资源、全面支持重点项目提升质量,各位指导老师更要聚精会神,倒排工期,紧抓不放,在省赛、国赛中争取好成绩,为学院、学校争光。

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自学校启动本届创业大赛以来,全院共计200余名师生参与,累计提交25件作品,作品数理和质量均有提升。

(文/图:陈倩;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