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领导温“新”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912日晚,满怀着对新生的牵挂,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李长龙、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副院长陶旭晨、副院长邢剑一同走访新生宿舍,团委书记、兼职辅导员以及学长导员参加,为萌新们带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老家是哪里的?”“初到安工程,感觉还习惯吗?”……在男生20栋公寓425寝室,李院长关心地问大家。“院长,我是从广东来的,刚到安工程,感觉挺好。”“我是从河南来的,很高兴认识新同学。”大家踊跃回答院长的提问。

学院领导老师们对远道而来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耐心细致地介绍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新生的入校适应情况,并与新生就学习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领导们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号召同学们互帮互助拧成一股绳,打造积极向上、和谐友善的宿舍和集体。同时,也叮嘱新生要调整好状态,以饱满斗志投入即将迎来的军训和之后的学习生活。

纺织服装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对于新生们的所思所想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纺织服装学院是一个有温暖、有归属感的大家庭,也为新生适应性教育的稳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陈倩、高俊;图:周婉楹、高鹏、高俊;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