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纺织服装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围绕“三问”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811

426日,纺织服装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在6101开展主题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童超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动员支部党员进一步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接着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研讨。党员苏成松表示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党员陈中秀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

童超梅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要认真实践,对照党员标准,按照学校“三全六专”育人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主要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照“三问”,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勤实干,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学习工作中。

(文:余宇晴,童超梅;图:王玥;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