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及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87

420日,纺织服装学院在5117组织召开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以及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组织员郭文静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会议由本期班主任张旭主持。  

张旭介绍了班次党课培训的重点任务、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三位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在思想上入党。梁雪松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把本次培训和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读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要在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中作榜样当先锋,把理论学习的收获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尤其要在改进宿舍风气、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中发挥带动示范作用。

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对照培训要求,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将“三全六专”育人要求等纳入培训,提升党课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文/图:周梦琴;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