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42

426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主持。

会上,徐珍珍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核心意义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进落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统筹 严肃工作作风 做好总结宣传提炼主题教育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党委副书记梁雪松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徐珍珍还做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纺服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文:郭文静;图:石健;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