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4

315日,纺织服装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D41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童超梅主持。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认识,会前,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会报告及党章等内容,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于指导实践工作;重视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指出缺点不足并从中获得成长。接着支部书记童超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对照检查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进行剖析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检视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了支部的组织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支部也将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文:刘佳佳,童超梅;图:王凯;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