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织芜布言”宿舍工作站第一期活动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80

在校学生处、后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纺织服装学院“织芜布言”宿舍工作站正式开通运营。学生宿舍工作站是学院布言育人品牌的重要载体,是学院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的重要抓手,旨在进一步发挥“宿舍”这个基本单元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进一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以倾下身、认真听、立即办的方式,关心关爱学生,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工作站第一期先后举办了“绽放青春,共同进步”朋辈学习帮扶、“心灵之源,赢在寝室”寝室问题疏导、“暖‘心’小窝,快乐生活”心理解压游戏、“徜徉文艺之风共筑和谐寝室”宿舍文艺作品评比、“创文明寝室造活力校园 ”寝室长谈心会等活动。打造“学习互助、问题疏导、心理解压、素质提升、工作改进”等全方位的宿舍交流平台,逐步构建形成集“学习交流、听取意见、问题解决、活动推进”为一体的师生“织芜不言”宿舍工作站工作模式。  

下一步学院将以不断满足学生生活学习需求为着力点,积极丰富宿舍工作站工作内涵,建设受学生欢迎、让学生喜爱的“宿舍小家”,全力助推 “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取得新成效。

 

(图:陈淇森、王楠、周磊;文:童超梅;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