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3届春季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48

39日上午10点,2023届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研究生春季专场双选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专场双选会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招聘单位包括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共计65家企业。其中上市公司10家,江浙沪企业33,省内企业32,多数是行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岗位数近千个。双选会场面热烈,经过近3个小时的双向互动,相当多的毕业生找到了意向企业,并投递简历。

同时,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三全六专”实践育人,深化纺织服装类人才个性化培养,强化校企合作。39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邀请11家参会的行业代表性企业,开展了以“校企携手 共育英才”为主题的“织芜布言”畅聊会,副校长叶常林,学生处处长黄炜,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各企业代表就产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要求、毕业生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分类型分层次培养目标、实习实践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做法。叶常林在讲话中表示,校企深度合作是推动学生成长成才,落实个性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深度匹配,共同探索适应纺织服装产业国际化、推进纺织服装类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不断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文张旭陈淇森、尹雯萱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