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34

为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31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一行5人前往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探讨产学研合作。

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万里对徐珍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现场介绍公司产品的发展史、产品现有技术水平以及未来产品规划。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纺织服装学院方寅春副教授和韩伦博士分别就“仿生结构色与环保阻燃研究”和“Hide & Seek2023年春夏运动鞋色彩流行趋势预测实例”作了专题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徐珍珍一行在黄万里与各部门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研发中心。

 

(文/图:赵宝宝,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