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际合作,纺织服装学院赴旷世传声杭州分公司 浙江传媒学院调研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10

为了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和校校合作,228日,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袁惠芬、党委副书记梁雪松、毕业班辅导员张旭、服装系副主任孙旭之一行赴旷世传声杭州分公司、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与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上午,学院一行调研了旷世传声杭州公司,公司负责人水门、关雨薇向学院一行介绍了公司新媒体业务现状,参观了公司直播平台,双方就加强新媒体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毕业班学生。

下午,学院一行拜访了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与艺术学院,参观了学院创新实验中心,并与学院实践副院长倪琦珺、党委副书记杭瑛、教学副院长王一婷等就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教师能力提升、新媒体人才培养等方面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图/文:张旭;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