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72

2月21日,纺织服装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D413会议室召开,校督导组成员、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处长(主任)黄炜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主持。

会上,徐珍珍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个带头”全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随后她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班子成员之间逐个进行相互批评,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黄炜代表学校督导组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内容深刻,相互批评中肯坦诚,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他强调,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实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徐珍珍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党委“三抓”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郭文静;图:孙妍妍;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