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73

12月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赴学生宿舍开展2023届毕业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学院院长李长龙、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团委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们细心询问学生考研备战、求职面试的准备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考研就业的疑惑和困难,为考研学生送上“金榜题名”暖心大礼包,为求职同学送上“大鹏展翅”求职大礼包,预祝考研学子们一战成硕、求职同学们前程似锦!前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上对学长学姐温暖的祝福,为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再次助力。“不畏风雨,不惧艰险”,“当下如水,未来如诗”,“考研上岸,一切顺遂”……一张张便利贴写满期待,一句句鼓舞充满希望。收到祝福的同学十分开心,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坚持奋斗的决心。

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求职工作,通过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加油鼓劲交流会,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解决学习困惑、心理压力和生活烦恼;同时,学院通过组织行业双选会、企业家讲座、求职辅导等方式,为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万昊;图:周磊;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