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起来”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学无织境,聚焦英才” 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50

为了提高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124日下午3点,纺织服装学院在D601举办“学无织境,聚焦英才”英语角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倩、专业教师代表汪帝、孙旭之、孙懿,学院博士后Bismark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报名制,每期12个名额,本期活动包括主题talk”你划我猜等内容,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水果和游戏卡片等。活动开始,汪帝老师介绍了学院举办英语角的背景和初衷,分享了自己对于英语日常交流的看法,鼓励同学们把握学院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勇敢踏出第一步、大胆开口说英语。来自加纳的博士后Bismark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他表示,自2015年来到中国接触到中华文化后,对中华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选择继续在中国读博深造。孙旭之老师结合自身在韩国留学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勇敢表达自己的观点想法。随后,同学们从兴趣爱好、学习生活、家乡特色等方面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纺织213孙鑫超现场演绎了著名的黄梅戏曲目《天仙配》,现场掌声不断;纺织222高翔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为大家介绍了他喜爱的篮球球星。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同学老师们相谈甚欢。服工221张风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大家热情的发言给予了他英语交谈的勇气,这次活动带给他的不仅是闲适的午后聊天时光,更是对他拓宽视野的一次有力帮助,他对下一场活动的举办十分期待。

“学无织境,聚焦英才”英语角活动是纺织服装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让学生“学”起来的新尝试,希望进一步发挥学院的教师资源优势,通过趣味学习的形式,帮助更多同学会说、爱说、善说英语,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图/文:王楠、陈倩;审核;梁雪松、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