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宿舍大走访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6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11月26-29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政班子、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宿舍大走访大排查。

学院老师深入每间宿舍,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查看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防护、寝室消毒通风等工作,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走访中,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予以解答,学生的诉求第一时间予以落实,存在问题的宿舍发放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同时,就校园电瓶车骑行、网络安全、每日核酸检测等问题多次叮嘱。针对学生反映较多的,因校园管理造成校外快递点取件困难的问题,学院领导当即决定,安排学生干部做好信息收集,由学院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学生集中取件,并马上落实到位。

定期宿舍走访活动是学院党政领导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更是学院推进“三全六专”工作落实见效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有助于开展后续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据悉,纺织服装学院近期推出的“织芜布言”品牌活动,组织畅聊会,建设学生宿舍工作站,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有温度、有热度”的成长环境,进一步涵养优良学风、院风,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陈倩;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