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绍武赴纺织服装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303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绍武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纺织服装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议,调研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部主任(科技处处长)凤权,校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千里,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冉昆玉,教务处副处长贾文友,研究生部副主任刘宏建陪同调研。纺织服装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王绍武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前期工作,同时也指出两个学院自身发展的问题,如学科带头人遴选、学科专业发展不平衡国家级项目和成果偏少等。他对两个学院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二是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十个坚持”“新发展理念”等内涵运用于指导实践。三是继续推进“三抓”“三全六专”“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个性化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将“学生中心”落实落地。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分别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抓”以及“三全六专”等工作开展情况。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李长龙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龚本刚汇报了博士立项支撑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专业建设以及学院关键指标完成情况。陪同调研的各位领导均作了交流。

                      (文:陶旭晨图:孙妍妍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