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纺织服装学院文体活动队的通知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07


各系、实验中心:

为切实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引导教职工强健体魄、壮起来、乐起来,进一步提升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用饱满的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纺织服装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队包括: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集体跳绳队、健步走队以及师生合唱队。

2.经过学院分工会初步摸底,暂定王赫、魏安方、赵宝宝、王旭、王竹君、韩伦、裘秀群、陈倩同志分别担任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集体跳绳队、健步走队以及师生合唱队队长。

3.各队实行队长负责制,由队长负责召集队员训练、比赛。根据组队和活动开展情况,适时吸收部分学生加入各运动队,开展师生文体活动。

4.学院党委依据学校相关规定,对各活动队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并指派学院分工会协助各队购买装备、宣传以及后勤服务等工作,为教职工健康运动、快乐运动提供支持。

纺织服装学院文体活动队的成立,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推进体育强院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系、实验中心充分重视,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并推荐合适的教师参加各队,保障学院各项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


中共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委员会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