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芜湖制造业发源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263

1118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走进芜湖市制造业发源地——芜湖益新面粉厂旧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就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师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团队一行在大垄坊科技文化园总经理卞国琛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工业设计融合、服装定制及工业制剂等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学院和园区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会上,学院副院长袁惠芬和副书记梁雪松分别领学《如何理解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随后,园区代表卞国琛和褚雪敏结合园区产业发展、企业孵化和科技创新服务等阐述了对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理解,学院各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设想、学科专业发展、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六专工作、社会服务等维度分享了各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会议现场学习氛围浓烈,每个人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想,并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想的深、落的实。

会上双方还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教学平台搭建、学生个性化培养以及大垄坊科技文化园产业布局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在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实习基地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图:杨爽;文:石健;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