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纺织服装学院举办老党员对话新青年座谈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大学生勇担使命,踔厉奋斗。20221116日下午3点,纺织服装学院在4104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老党员对话新青年座谈会。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荚新民老师应邀做辅导报告,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辅导员童超梅、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童超梅主持。

首先,梁雪松介绍了荚新民老师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思考,积极发言,以前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

随后,荚新民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两个确立”谈起,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点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不断强化从严治党,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他从一个老党员、老教师的角度,对青年学生提出要求:不断发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将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激情澎湃的讲述在青年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生们踊跃提问,座谈会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青年与信仰的对话,进一步帮助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

 

(文王玥童超梅尹雯萱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