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起来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125心理节”情同手足游戏大赛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97

1112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第二田径场举办“125心理节情同手足游戏大赛。此次活动以两人三足游戏的形式进行。通过激烈的比拼,姚明月、李润格斩获一等奖,徐夏兰、项郅捷获得二等奖,李海路、刘絮瑶获得三等奖。

比赛由两人组队进行,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膝盖以下,脚踝以上部分用绳子绑上。选手们需要在操场上跑一圈,途中还设有三处成语答题环节,只有答对成语才能继续前进。比赛开始,选手们争先恐后,力拔千钧,两两配合十分默契,虽然阳光有些刺眼,但选手们依然鼓足劲头地进行着比赛。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懂得1+1大于2的道理,配合的终点不是你如何将就我,而是我如何协助你;懂得在艰难中寻找机遇,在险境中借他人之力;明确一个人可以走好,一群人可以走远。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节活动,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信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责任感,使同学们认识到合作与互助在人际交往中扮演的重要的角色,缓解了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


(图:袁子涵文:李强;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