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起来 纺织服装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74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全六专”育人要求。112日,纺织服装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走进芜湖市博物馆,进行实践教学。

  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芜湖的历史发展脉络,结合身边的历史进一步体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参观结束后,付东杰同学表示,通过细致地浏览观看,我了解到芜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现代江城的发展历程,不仅对芜湖历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更加激发了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激情。

  此次实践教学,进一步推动学员们努力做“正”起来的表率。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会牢记历史,以前辈为榜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赵书涵、赵越;图:赵书涵;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