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242

1027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202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学院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班主任裘秀群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雪松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本期党校培训班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突出学原文、悟原理。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党性锻炼,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强化学习效果。同时,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与个人学习成长的实际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正”起来、“学”起来、“壮”起来、“乐”起来、“勤”起来、“和”起来的榜样,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全六专”学生工作专项持续深化。

会上,组织员郭文静介绍了培训班的党校纪律管理、成绩考核和评优办法。非织造211孙鹏飞、纺织201丁正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自觉强化学习意识,认真落实培训班要求,通过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班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赵书涵、赵越;图:赵越;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