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343

       1016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师生代表等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视频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凝心聚力创伟业,万众一心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

纺织系教师魏安方会后表示:“我是一名纺织专业的老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工作25年了,见证了我们国家纺织从大到强的历史变迁,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结合行业的发展,新技术的更新,在纺织领域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制造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纺织系年轻教师申莹说:“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纺织专业教师,我要坚守科研报国、教育报国的理想,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培养纺织专业优秀人才,攻克纺织卡脖子技术的事业中。在这里祝福我们党的二十大能够圆满成功,同时也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纺织21班孙鹏飞同学兴奋的说:“我是一名纺织专业的大二学生,我们生逢祖国盛世,青年更当自强。从大一开始我就有幸进入老师的课题组,跟着师哥师姐们一起在纺织上天入海的奇妙世界里傲游,今后我将努力学习、努力实践,为实现纺织强国梦而不懈奋斗。祝愿伟大的祖国国家强盛,人民安康!”。

纺织研19端玉芳同学表示:“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纺织专业研究生,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和新时代的青年,我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不懈奋斗,祝愿我们的国家前程辉煌灿烂。”


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还将举办征文比赛、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推进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理论精神为引导,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


(图:学院新媒体;文:石健;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