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66

9月3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建工作布置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龙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长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部内容,并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长龙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谈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基层管理者,就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正在推进的“三全育人、六个专项”这项工作就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一个具体体现。学院副院长、纺织教师党支部书记徐珍珍结合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她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支撑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所在。通过丰富党组织服务供给方式,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通过扎实有力的服务,凝聚师生力量,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从而把“坚持人民至上”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科研、教学等工作中。

学习结束,党委副书记梁雪松还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支部会议记录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各支部要贯彻落实学校“三抓”工作,协同推进党建与发展工作,充分发动支部系部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郭文静;审核:李长龙、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