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红色手帕传精神,共建友爱促和谐”——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国际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63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深化“1+3”党建共建互促项目建设,结合专业知识及特色,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国际工程师学院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红色手帕传精神,共建友爱促和谐”。

921日上午,国际工程师学院党支部老师莅临纺织服装学院数码印花机实验室,在专业老师的介绍下了解数码印花技术,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向老师们演示数码印花过程,由国际工程师学院党支部老师亲自体验手帕图案的印制,并进行特色专业交流。

9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与国际工程师学院党支部成员在安徽工程大学附属幼儿园将印制带有红色图案以及传统文化的手帕赠送给幼儿园小朋友们;纺织服装学院党支部成员向小朋友们进行PPT演讲,介绍印染小知识,并播放数码印花视频,让他们了解图案印制的有趣过程,带领小朋友们感受科学魅力;随后播放“王二小放牛”动画等短片,让小朋友了解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宣传红色精神及传统文化精神;最后,双方支部党员与小朋友们开展击鼓传“花”游戏。

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国际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双方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路径,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在互相学习中共同提高。

(文:郑嫚嫚、王心雨,图:吴建国,审核:梁雪松)